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新乡学院老年书画研究...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12:18   审核人:

1月14日至16日,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相关部门精心组织,我校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患重大疾病教职工活动。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等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处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老干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们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还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一年来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并诚恳地向老人们征求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处困难党员和患重大疾病教职工家中,校领导都亲手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的工作、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肯定了他们对学校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重要体现,获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形成了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尊重爱护老党员和老干部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