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1-31 12:21   审核人:

1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楼9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出席,党办、组织部、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新乡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

校长刘兴友针对防控预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完善疫情信息收集、发布、处理的机制,细化各部门防控职责,把防控工作做深做细;二要保证防控物资及时采购,依法依规简化程序,保证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三要做好开学学生返校的防控准备工作,设置隔离场所、做好防控用品的准备、存储、调拨工作。

党委书记尚宝平强调,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全校师生,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