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处全面落实中共新乡学院党委疫情防控I级响应预案部署 积极稳妥推进工作
2020-02-05 12:24   审核人:

1月30日,中共新乡学院党委实施冠状病毒疫情防控I级响应工作预案后,离退处立即响应部署。1月31日上午,处长刘芮珺召集召开由党总支部书记、副处长共同参加的部门党政联席远程视频工作会议。

会上,刘处长传达了校党委对疫情防控整体部署的指示精神;制定并通过了离退处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细则;指出了下一步加强难点重点工作的努力方向;强调了特殊时期的工作纪律,不因春节假期为理由而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度。要求充分发挥离退处传统的团队团结协作精神,铁肩担道义、热血尽职责。做到逐户逐人筛滤排查,或见人或听声音,细致敬业、不留一丝疑虑,更不能为全校师生员工及离退休人员的安危留遗憾。

离退休系统党总支部书记程玉良作视频会议总结时指出:远程视频会议形式新颖、快捷,符合特殊时期党中央不聚会、不聚集防病毒传播的工作方式要求,今后要及时更新思维,用发展的态度适应新形势、新方式的工作氛围。特别强调:面对新型肺炎疫情传播,党员一定要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守住阵地做好表率,让群众随时见到党员的身影,起到主心骨的稳定人心的作用。同时,要积极正确的向群众宣讲卫生知识,破解谣言,不让谣言滋生。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有校党委的全面指导,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后胜利。

会后,新成立的各个工作小组按部就班,在原分管区域的基础上,分条切块、各司其职奔赴防疫岗位,深入离退休人员群体中间,开始了紧张而艰难的筛滤排查工作。截止到2月2日,经过连续艰苦不懈努力,全校446名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春节假期期间的行踪,特别是是否往来湖北武汉及其周边疫区等情况全部普查清楚,并将所发现的情况等数据,汇总后由专人上报给校疫情防控办,为我校的疫情防控战役领导层正确判断与决策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在此阶段的工作过程中,离退处的一线工作人员:孙晓红、周游、杜新、张艳萍, 经过他们细致、认真的走访、电信联系、反复核实、核对、汇总、及时上报等工作,摸清了家底,排除了可疑,做到了心安。为我校安全度过当前疫情防控困难,并最终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贡献了各自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