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正文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简介
2020-06-24 10:40   审核人: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现编制13人,其中书记1人,处长1人,副处长3人,科长2人,其他人员6人。目前,我院共有离退休教职工443人,其中离休干部6人,退休干部354人,退休职工83人。多年来,我院离退休工作在省委老干局、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省、市老龄工作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人员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落实离退休职工的政治及生活待遇,组织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比较完善的管理服务机构和热心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志愿者队伍,离退休工作做到组织、制度、人员、经费和必要的管理服务条件落实,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肯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