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处开展不忘初心“小延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5 15:18   审核人:

为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组织建设,提升离退休老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离退休处于9月13日上午赴宝泉开展不忘初心“小延安”"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老干部党员们现场听取了“窝窝头大坝”的故事,展示了当年在艰苦的条件下,辉县原县委书记郑永和带领大家团结一心建设灌溉水利工程,为当地的农业生产和人民的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解讲员在现场教学中向老干部党员们介绍了辉县潭头水力发电站“新发展理念”,该发电站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水资源,采用蓄能发电技术,既提供了清洁能源,又解决了电力储能的难题。

本次离退休处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小延安”"为主题,通过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的方式,让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崇高牺牲精神,激励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进一步凝聚了离退休干部队伍的力量。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