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关工委助力少年儿童成长成才
2023-10-20 11:45   审核人:

火红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金光。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七十四周年纪念日。为了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10月12日上午,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开展了少先队建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特邀张殿喜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张殿喜为新加入的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为少先队员们讲述了他在反印度侵略战争中的事迹,分享了他在党的领导下成长为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跟党革命、跟党奋斗的故事。在一次次战斗中,他带着电台传递情报与信息,出色完成侦察任务。每当革命同志在身边牺牲的时候,他都告诉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了革命的胜利,一定要坚持战斗到底。他还告诉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时光,珍惜优越的学习条件,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活动,张殿喜激发了少先队员的学习热情和对未来的向往,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张殿喜老师的嘱托和少先队员的使命与责任,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少先队的荣誉,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张殿喜出生于1939年,1959年入党,党龄64年,参加过抗美援朝和对印自卫反击战,有着28年军龄,是我校关工委积极参加活动的“五老”之一,2021年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