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关工委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
2023-11-08 11:2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7日下午,新乡学院关工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新乡学院副校长王天云;新乡学院关工委执行主任马国良;离退休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助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主持。

丁西省首先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之后,新乡学院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本次活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具体举措,是一次为学生“办实事”的体现,支持、帮助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报国。

外国语学院2022级商务英语2班张景茹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说,学校就像一个避风港,在这里我们不用担惊受怕,有宽阔的舞台可以展示自己的才华,肆意追逐我们的梦想。我们定不负学校这份的温暖,努力把自己所学到的文化知识尽快地用到社会实际中,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王天云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关心大学生成长是学校关工委的重要职责。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同学们带来关怀和支持,让大家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爱。他对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二是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在学习和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回报社会。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