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的通知
2020-06-16 12:41   审核人:

(通知45号)

各单位、全校师生:

近日,北京等地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为认真落实“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常态化防控要求,根据《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组关于落实北京中风险地区来新返新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现对加强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6月14日起,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丰台区西罗园街道、花乡(地区)乡、房山区长阳镇等中高风险地区来新返校人员,根据《通告》要求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隔离观察满14天后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解除观察。

二、往返或途经北京出差返校人员需要第一时间向学校防控办(社区)报备,主动报告本人14天内行程,若本人14天内去过或途经以上地区,按照第一条措施执行。

三、特别是5月30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或接触过上述两个市场相关人员的师生,请主动向学校疫情防控办报备相关情况,进行核酸检测,实施居家观察14天,观察时间从来新返校第一天算起。

四、与北京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有业务联系、学术交流的单位和个人,近期主要依靠电话、网络联系,减少人员往来。如必须有人员来往联系交流的,要报学校防控办审批,经批准后方可进行,以上地区外来人员原则上禁止进入校园。

五、请师生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学校防控要求。如非必要,不要前往近期有确诊病例的地区。如必须前往,请提前做好报备,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新后按新乡市相关规定,执行防控措施。

六、针对近期我校毕业生陆续返校,各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疫情防控职能,按照防控预案,加强信息排查、信息上报,确保师生在校安全。

七、加强人员、车辆管控,校园安全工作专班要加强校门值班,严格实行一人一证出入,落实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消毒等相关管理规定,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八、执纪督导工作专班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失职失责、违反上述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问责。

新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