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4-28 12:48   审核人:

各单位、各工作专班: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有序返校复学的准备,根据教育部关于全国各地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落实“一严二清三防四控”部署:“一严”即严格落实开学条件,“二清”即政策清、家底清,“三防”即防突发事件、防次生灾害、防懈怠情绪,“四控”即控聚集、控流动、控质量、控安全。现将我校“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出行管理。全体教职员工(包括各单位临时用工人员)原则上“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不要出新乡市市域,确需外出的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履行报备审批手续,提前向所在单位和学校人事处报备,经批准外出的教职员工应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行程安排、健康状况等信息,认真记录行程,返回后需居家观察体温14天。因工作需要到郑州市或在郑州市居住者,实行“点对点”往返,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严格信息报送。为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的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按照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有关数据。

三、严格个人卫生防护。疫情尚未结束,风险依然存在,各单位及个人要继续保持警惕,提高警觉,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做好佩戴口罩、消菌杀毒等自我防护工作,勤锻炼、勤洗手、勤通风;不参加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置身人员密集密闭空间、不接触外来人员。

四、严格门卫管理。新区临时党支部和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执行校园出入管理,加强校园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严格落实责任。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人员管理和信息上报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广大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乡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