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处、校医院联合...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
离退休处为我校高龄独...
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处...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教...
新乡学院举办重阳节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退休不褪色 老骥伏枥见...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校史馆和众创空间
2023-11-17 21:35   审核人: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创新实践,11月17日上午,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了校史馆和众创空间。

校史馆是新乡学院的历史见证,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校园文化。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和实物展品,思绪仿佛又回到了自己那曾经奋斗、坚守、辉煌的学习和工作岁月,激发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同时也感受到学校的飞速发展和蓬勃生机。

在参观众创空间时,通过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艺飞的详细讲解,老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对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众创空间里鲜明的创新创业氛围,各种高科技设备和创意产品让老干部们大开眼界,对心灵产生了巨大的震撼,为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创新成果而感到骄傲。学校的变化和发展令人钦佩,对学校为激励教师和学生创新创业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通过参观校史馆和众创空间,老干部们不仅重温了学校的奋斗历程,缅怀光辉历史的同时,也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开拓进取,勇于探索,成功实现更大的跨越,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