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3 12:26   审核人:

2月9日下午,学校运用移动网络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党总支书记会议。副校长张占祯出席,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校各党总支书记通过移动网络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欧阳豫樊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占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并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要求,再次强调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严禁学生提前返校。

张占祯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认清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病毒传播途径多元,要重视病毒传播途径和传播方式,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三要明确任务。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各类方案预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按照五级管理模式,细化单位管理、强化管理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加强督查。工作重在落实,成效重在检验和衡量,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群防群治,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孙晓棠、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分别对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并对下步加强教职工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