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重阳节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0-10-26 10:28   审核人:

10月25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我校举行重阳节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及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离退处等部门领导与十位老干部代表参会,会议由离退处处长陈健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杨士斌副书记致辞表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干部、老领导表达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各项建设发展情况,向各位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座谈中,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及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表态发言,并现场解决一些老干部们所关心的问题。杨士斌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老干部们始终心系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要求各部门对老干部提出的问题认真落实到位,希望大家能够身心愉快、身体健康,更希望为我校的不断发展给予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会后,我校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苗润来向学校赠送“梁启超谈读书方法”书法作品。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