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1 09:10   审核人:

12月17日上午,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A05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员10人,离退休党员39人。会议由离退处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首先由离退处处长陈健同志宣读《关于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批复文件中明确指出了对于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的批准,充分表明了校党委对这次会议的认可与支持,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党委组织副部长汤沛同志代表校党委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全体共产党员与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校党委对即将产生的第一届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政治领导,三是提高政治能力。希望通过此次大会选出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委班子,增强团内协作,发挥凝聚组织的力量充分调动全体党员与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与完善,并祝第一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离退处副处长郑朝阳同志代表中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取得的进一步提高,党的领导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高度肯定了委员会工作的显著成绩,并从多方面对党委员会工作作了总结。报告还认识与分析了委员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委员会工作并对其进行加强和改进。

离退处党总支书记丁西省同志对审议中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作简要说明。该办法指出本次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中共离退休职工工作第一届委员会,党委候选人9人应选7人差额2人,选票上候选人按姓氏比划排列,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并对选举方法与过程进行了说明,确保了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

最后由离退处副处长栾绍军同志《关于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的产生过程以及个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经过有序的投票和精细的统计,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7名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