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
2021-01-04 09:16   审核人: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元旦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校纪委书记张宝林以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与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共迎新春的到来。

由琵琶、二胡、扬琴、古筝等中国古典乐器巧妙结合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乐曲富有张力、磅礴大气,奏响了新时代的浩乐风华;《茉莉花》《红楼梦》经典歌曲的演奏充分展现了民族乐器“大珠小珠落玉盘”的魅力。汇演节目在各位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帮助下顺利进行,节目内容异彩纷呈紧扣红色主题,通过独唱歌曲,民族舞蹈,时装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彰显了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蓬勃生气的精神面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男女独唱回味难忘;葫芦丝民歌连奏宛转悠扬使人沉醉其中,尤其是太极表演《功夫扇》更是惊艳全场,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文艺汇演历时近一个半小时,气氛欢快祥和,演出在全体人员大联欢《欢乐的海洋》中落下帷幕。

(离退处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