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离退休处召开迎接本科...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5-28 10:43   审核人:


4月8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处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处长陈健、副处长栾绍军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离退休干部先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各位老干部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的话题说出自己心声。老干部一致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即使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利用自身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加油鼓劲、助力添彩。

3-4月,离退休处组织参加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本次“读懂中国”的开展,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围绕年度主题,将活动作为加强“四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的重要载体,通过“五老”讲入党故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我校老党员张殿喜、王灿先、李万珠等为青年学子讲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4月22日,组织部分退休老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结合自身革命经历多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5月12日上午,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去卫辉市唐庄镇开展学习考察活动。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行参观了吴金印同志事迹展览馆,观看了全国先进模范人物、优秀乡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在乡镇工作多年的图片展览,聆听了"太行公仆"吴金印感人事迹。通过此次活动,离退休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离退休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