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离退休处召开迎接本科...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
2021-07-02 13:55   审核人:

“礼赞祖国,我心向党”,6月25日下午3点,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大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副校长张丽伟、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汇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汇演在民乐合奏《唱支山歌给党听》下拉开了序幕,乐曲以余音绕梁之韵营造昂扬奋进之境,以音叙史、音史互映,奏出了老干部对党的无限深情与热爱;经典舞蹈《红梅赞》、《领航新时代》等节目舞姿曼妙,展现民族风采,舞出了新中国的篇章,致敬最好的时代;特邀中文教授诵读团合诵《光明颂》以激情澎湃的声音与动人的情感将此献给创造中国光明道路的中国共产党。节目内容异彩纷呈紧扣红色主题,通过合唱歌曲、太极剑表演、模特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老干部回顾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的祝福感激之意。

文艺汇演时经一个小时,气氛热情欢快,演出在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离退休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