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1-08-17 13:39   审核人:

8月16日上午,离退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处长陈健主持。

副处长栾绍军宣读了离退休处“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完善工作机制,所有离退休职工及家属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管理规定。副书记和存龙,副处长郑朝阳、栾绍军,新原校区负责人杨清波就分管的金穗校区,文化路校区,平原路校区,东风路校区,新原校区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陈健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及开展情况,并强调全处人员务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上来,统一到服务学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来;二是要加强离退休教职工的教育引导,通过微信、电话等途径,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防控部署安排,引导广大老同志提高防控意识,落实好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三是搞好服务,加强与高龄、空巢、独居老同志联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对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吃准悟透;二是抓好落实,严格工作标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离退休处高度重视,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紧紧依靠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配合学校完成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构筑“后院”的坚实防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