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关工委作品在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评审中获奖
2021-09-18 10:37   审核人:

今年上半年,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实施方案》(豫教关字〔2021〕1号)的统一安排,新乡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了“读懂中国”征集作品的活动。

 学校关工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参加,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年度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与有影响力的本校、本地“五老”中的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挖掘、记录、整理他们的入党初心、历程及为党奋斗的感人事迹,通过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进行展示和传播。参加今年“读懂中国”活动的“五老”代表人物有抗美援朝老英雄张殿喜、离休老干部王灿先、优秀老教师李万珠等。

 本次“读懂中国”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的重要载体,通过“五老”讲入党故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热爱之情,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念与决心。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有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经济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医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商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关工委提交了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关工委审定,我校有7件作品获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