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参加 习近平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10-15 09:38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沈田青教授在A10-308教室做“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宣讲。

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和美术学院的师生党员一起参加了这次专题宣讲。

沈田青教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围绕“四个伟大”,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深刻揭示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明党带领人民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明确提出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遵循和实践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在新时代要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与时俱进,不断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激励广大党员从自身出发不断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实现知行合一。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平最后做了讲评,提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引向深入、启发心智、提高觉悟、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重要原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教师党员应该不忘初心,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投入到教育事业中;青年大学生党员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的第二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