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老年趣味游艺会
2021-11-25 20:39   审核人: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金穗校区举办2021年秋季老年趣味游艺会,副校长张丽伟、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王丽霞、杨艳、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此次活动,文化路校区、平原路校区、新原校区同时进行。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早准备,周密安排,分时段进行,认真报备。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设置托乒乓球、掷飞镖、投沙包、夹玻璃球等项目,活动期间气氛融洽而热烈,老干部们在活动中体现出精气神和年轻态,从而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惬意和快乐,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为老干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快乐退休生活。

(离退休处/文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