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获得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表彰
2022-01-11 21:41   审核人: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发文《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优秀征文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豫老文〔2021〕249号,点击打开),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退休教师陈德勋的《我和祖国一起成长》、杨礼峰的《牛村赋》分别获得征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优秀征文活动,是2021年5月份省委老干部局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广大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河南的浓厚氛围而组织开展的。活动开始以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老同志踊跃参与、积极投稿,用亲身经历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