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2-05-27 16:25   审核人:

525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离退处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宝林同志,巡察办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明进同志,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程伟杰同志、成员王丽霞同志,巡察办工作人员郭俊锋同志及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反馈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处长陈健主持。

程伟杰同志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郭明进同志在反馈会上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给出意见: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质效;要加强督导检查,从严问责问效。

离退处党委书记丁西省代表离退处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全盘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坚决落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求真务实,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提高服务水平。

张宝林同志对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挖掘老干部们的感召力、影响力,适应学校党委对离退处工作的高度关注和要求。二要增强工作的问题导向。在工作中盯着问题做,跟着问题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把巡察整改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离退休职工满意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