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表赴李家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2-08-30 15:07   审核人:

  8月22日上午,根据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助力十大战略.绽放银发力量”主题活动安排,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表赴封丘县李家庄村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了解乡村发展建设情况,积极献智出力,持续深化“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

  老干部们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同志的工作汇报,学习了解乡村振兴方面的主要措施和经验做法,实地考察了李家庄村的党建品牌打造、文明新风培育、特色文化挖掘、村容村貌、环境绿化等,参观了脱贫车间和蔬菜大棚,慰问了脱贫户,向村委会捐赠了防疫物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老干部们深刻体会到李家庄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感受着脱贫成果带来的喜悦的同时,也对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离退休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