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促改集中学习
2022-08-19 09:39   审核人: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8月19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就业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案促改集中学习,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学习材料。

丁西省书记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材料,并谈了自己的看法。

陈健处长说这样的以案促改集中学习,很有必要,很及时,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提醒,时刻反省,要举一反三。

随后,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交流。每个同志,都结合自身具体工作,谈了实际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公家的东西就是公家的东西,要从小事小处着手,公私分明,不贪公家的一分一毫,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服务,为国家培养人才服务,为离退休老干部服务。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推行民主监督,公开、公平、透明、科学决策,精准施策,为深化我校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做贡献。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