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以案...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2-09-29 12:04   审核人: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我校于9月27日下午在老干部活动室开展重阳节趣味游艺会,副校长张丽伟、离退休处全体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游艺会由离退休处精心策划,各校区同时举行,以“趣味为主、适当运动、相互交流、身心愉悦”为原则,设有足球、篮球、飞镖、拖乒乓球、羽毛球、夹玻璃球六个项目,兼具运动性、安全性和趣味性,深受老同志们喜爱。游艺会场上,老同志们认真专注、热情高涨、互相加油鼓劲,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幸福、愉悦的心情洋溢在他们的脸上,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重阳节活动,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充分展示了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离退休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