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新乡学院老年书画研究...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离退...
离退休处组织老干部代...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召开校内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2-28 11:58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主管领导张丽伟副校长,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处班子成员丁西省、陈健、和存龙、郑朝阳、栾绍军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丽伟副校长听取发言之后,进行了点评。张校长首先肯定了离退休处的工作,肯定了离退休处第三轮校内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并结合离退休处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站位高,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珍惜巡察把脉问诊的作用;二是要作风实,要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销号;三是要服务细,细节决定成败;四是要态度暖,对老干部要像子女服务老人一样,充满人情味;五是纪律严,严格工作标准,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

丁西省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后的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求真务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任务,三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