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离退休处召开2023年新...
新乡学院老年书画研究...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离退休干部积极投身疫...
离退休处传达学习学校...
离退休处组织宣讲党的...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新乡学院离退休干部获...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26 22:15   审核人:

2月14日上午,离退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新乡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新学期工作。

离退休处处长陈健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随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离退休工作处要做好政治学习、疫情防控、文体活动、预防诈骗、老年职工健康保障服务等工作,做到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加强离退休工作内涵建设,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和存龙、副处长郑朝阳、栾绍军结合分管的政治理论学习、信息管理、疫情防控、文体活动等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最后,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强调要认真领会2023年度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改进思想和能力作风建设,团结一心,为老干部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