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离退休处召开迎接本科...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退休干部参观图书馆和3D打印学院
2023-04-20 21:50   审核人: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响应党委号召,深入到新原校区老干部之中进行调查研究,通过走访、慰问、党员大会等途径,了解老干部思想状况和需求要求。4月19日上午,离退休处积极组织新原校区老干部参观学校图书馆和3D打印学院,感受新校园、新风貌,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老干部们详细听取了图书馆的建设理念,观看八个楼层的功能布局、智能机器人服务、读者服务及各类空间管理、珍本书库等内容。同时,3D打印学院的优秀作品、一体化场景布局和3D打印学院党委书记田文强的热情介绍也给老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这种学习方式寓教于乐,收获良多,不仅增强了对学校的了解,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取得成绩感到欣慰,对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充满信心!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