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离退休处召开迎接本科...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3-05-11 21:1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有效推动离退休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关注和服务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不断提高离退休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浓郁的健身氛围,5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副校长王天云,离退休处全体同志和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金穗校区、文化路校区、平原路校区、新原校区同时进行。下午3点,随着一声号令,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老同志们精神抖擞,迈开矫健的步伐,大家三五成群,沿着跑道一路欢声笑语,尽享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彰显了离退休职工健康文明风貌。

此次活动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温暖和的关爱,提升了离退休老干部群体的归属感,引导我校离退休职工树立积极的健康理念和健身意识,活跃了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