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离退休处召开2023年新...
新乡学院老年书画研究...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抗疫“最美夕阳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3-05-19 08:58   审核人:

5月16日上午,副校长王天云在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处长陈健陪同下,看望慰问退休校级领导翟尚奇、白光谱、离休干部王灿先。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天云首先通报了目前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老领导长期以来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详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作息规律,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不仅联络了老干部们与组织的感情,还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老领导们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为学校发展加油鼓劲、献计出力,用永不退却的党员本色展现“最美夕阳红”,合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