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离退休处召开2023年新...
新乡学院老年书画研究...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8 21:07   审核人: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离退休处处长陈健主持。

首先陈健汇报了离退休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特色和亮点工作、常规工作,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汇报了关工委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党建工作。

王天云听取汇报后对离退休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处以后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老同志个性化问题,关心老同志、关爱老同志,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二是要为老同志举办相关活动,鼓励老同志参加活动,让老同志有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要提高老同志的防诈骗意识,离退休处应该加强防诈骗措施的宣传,向老同志们传授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利用信息化手段时刻提醒着老同志避免被诈骗。四是要注重人员问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余热,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