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离退休处召开迎接本科...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新乡学院组织离退休教...
离退休处组织新原校区...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3-06-22 20:0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6月7日上午,离退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7名老干部代表出席,离退休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由离退休处处长陈健主持。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丁西省首先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以《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阳殷墟遗址时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党创新理论的‘根’,我们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是‘两个结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立足于现实的中国,又植根于历史的中国,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文化感染力、精神感召力,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随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他们希望能够更加及时地关注和解决老干部们的生活、医疗等问题,同时加强对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关注和支持。此外,老干部们也希望通过学习和培训等方式,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发展和变化。离退休处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老干部们关心的校区建设、为老服务、校园环境、退休人员体检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老干部们的高度评价,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坚持发挥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智慧力量,全力支持学校工作,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辉力量。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