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退休不褪色 老骥伏枥见...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
离退休处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离退休处召开迎接本科...
离退休处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副校长王天云到离退休...
副校长王天云走访慰问...
安阳工学院离退休处一...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2023-09-20 09:0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同时更好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9月19日下午,离退休处组织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团口语协会10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访看望了我校退休干部89岁崔文明老师、83岁赵清禾老师,送去亲切的慰问和温馨的祝福。

活动中,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

大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提供了卫生清洁服务,精心打扫老人们的居所,确保他们生活的环境整洁舒适,聆听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故事,这些珍贵的回忆不仅为老人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分享,也让大学生感受到了老一辈的智慧和坚韧,受到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到组织温暖,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志愿服务体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