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离退休处组织我校老年...
我校老年文艺团体赴新...
离退休处、校医院联合...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
离退休处为我校高龄独...
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处...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教...
新乡学院举办重阳节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
新乡学院组织开展重阳...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年文艺团体赴新乡隆祥华恩城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演出
2024-01-02 15:5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我校老年文艺团体关爱孤寡老人、服务社会作用,12月29日上午,离退休处组织我校老年文艺团体赴新乡隆祥华恩城养老服务中心慰问演出,与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乡学院老年民乐团演奏的《幸福年》、《采茶灯》和《步步高》曲目活泼欢快,激情地拉开了迎新年的序幕;太极功夫扇与戏曲表演,展现了老人们传统文化素养;《军中绿花》和《梨园春开幕曲》奏响传统乐器的华美乐章;节目紧扣积极向上、喜迎新年的主题,包含对唱、独唱、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老年人们的生气蓬勃的面貌,歌曲《相亲与相爱》为演出迎来尾声。

整个联欢会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团结友爱和欢声笑语的气氛,让在场的每位老年朋友们都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