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离退休处组织我校老年...
我校老年文艺团体赴新...
离退休处、校医院联合...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
离退休处为我校高龄独...
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处...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教...
新乡学院举办重阳节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我校老年书画研究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4-01-04 16:4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我校老年书画研究会的特长,关爱脱贫群众,助力文化振兴,离退休处于1月3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封丘县李家庄村、原阳县九龙泉村的村民们撰写新年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成员们激情洋溢地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喜庆的春联送到村民们手中,送去关爱和温暖。村民们拿到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得到了封丘县李家庄村、原阳县九龙泉村村民的一致好评,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带来的喜悦和祝福,更让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在新的一年里,离退休处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文化传承等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