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离退休处组织我校老年...
我校老年文艺团体赴新...
离退休处、校医院联合...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
离退休处为我校高龄独...
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处...
我校组织开展离退休教...
新乡学院举办重阳节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通报表扬
2024-01-12 16:25   审核人: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豫老文〔2023〕90号文件,表扬2022--2023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因成绩突出,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此次我校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对新乡学院在老干部工作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和鼓励。学校将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提升信息宣传质量,为我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