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我校退休老师金树培及...
离退休处召开2024年度...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新乡学院获中共河南省...
离退休处组织我校老年...
我校老年文艺团体赴新...
离退休处、校医院联合...
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职...
离退休处为我校高龄独...
河南农业大学离退休处...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03-08 12:26   审核人:

  3月8日上午,离退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丁西省主持。

  离退休处处长陈健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王孝俊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随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三是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四是要做到热情接待、诚心服务。五是要梳理任务目标,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和存龙、副处长郑朝阳结合分管的政治理论学习、信息管理、文体活动、防电信诈骗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丁西省强调要认真领会2024年度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做好关工委各项工作,为离退休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