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30 12:30   审核人:

4月27日下午,校纪委在图书馆南楼901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办、党办、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岳晏传达了《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豫驻教纪监发[2020]5号)文件精神,分解了督查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

张宝林强调指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已成为党的作风建设代名词,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抓手”,成为再塑党的形象“第一行动”。各单位一要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自觉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立场,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要坚持严的标准,健全制度规定。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用保持“严”的高压态势,让党员干部规范行为,达到思想上的 “化风成俗”,达到行为上的“习以为常”。四要运用好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盯紧盯住、持之以恒,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纪委 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