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处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2-03-14 10:12   审核人:

3月10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离退处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和存龙主持。

离退处党委书记丁西省首先回顾总结2021年的党建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离退处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日常工作等各方面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谈到2022年离退处党建工作时,强调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理顺党支部组织生活,利用现代网络通讯技术,做好宣传引领工作。

离退处处长陈健传达学习河南省委老干部局豫老文(2021)25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二是要严格教育管理;三是要严肃组织生活;四要强化激励关怀;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之后,通报了疫情防控、抗洪抢险、能力作风建设年等事项。

郑朝阳副处长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报告厅 国务院报告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栾绍军副处长传达学习了《新乡市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普法宣传活动方案》等内容。

与会党支部书记对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离退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