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5-28 21:03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加强对离退休老党员的政治引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5月23日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赴长垣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上午,老党员们参观了“人文官路西” “富美上官”“花香云寨”三个美丽村落,聆听现场教学,实践探索乡村振兴。整洁的街道院落,美丽的乡村风貌,邻里和睦、乡风文明,鸟语花香,富裕和谐,让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新时代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

下午,老党员们参观了卫华起重、驼人集团两个著名企业。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支撑。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只有产业振兴,才能增强乡村吸引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打牢夯实产业振兴这个基础。在产业振兴方面,长垣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边。在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们为两个企业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

此次党日活动,让老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前乡村发展的现状,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乡村振兴的信念,有效激励老党员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展现桑榆风采,助力乡村振兴。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