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养生 | 活动剪影 | 关工委工作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公 告
中共新乡学院离退休职...
巡察公告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
关于做好寒假前后疫情...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
关于接种流感疫苗有关...
关于开展我校“禁止传...
新乡学院关工委关于全...
关于未缴纳周转房暖气...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学子在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2023-11-29 17:38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相关文件,公布2023年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

新乡学院关工委提交的作品有多项获奖,其中,征文组方面,教育科学学院郭晨静、吴梦琦同学以《莫道桑柏晚,为霞尚满天》的作品荣获征文组一等奖;商学院轩茹欣、常嘉欣同学的《扬五老之精神,创中国之风范》,体育学院谷林鹤、胡佳赫同学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华章》,外国语学院郝晨园、潘佳颖同学的《薪火相承学党史,赓续奋进担使命》以及机电工程学院侯佳伟同学的《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4项作品荣获征文组二等奖。在微视频组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尚孟薇、武瑶瑶同学以《传承五老精神,续写时代华章》的作品摘得一等奖;生物工程学院梁勉勉、冯昊天、何雨欢、张彪等同学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作品获得二等奖。

在本次“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退休老教师马国良、梁益海、吕秀鸾、沈熙林、杜丽娟、平林英、陈德勋等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向青年大学生讲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教育激励青年大学生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关工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工作,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新乡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